有强迫症的罗小贱

在孤独中思考,在安静中幻想,此时的世界不是我梦想的世界,这个世界让我彻底的苏醒,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孩慢慢的成长起来。

孤独者的故事

我叫罗小贱,一个孤独的屌丝

根据费马原理,光总是要走两点之间时间最短的路线

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,为什么光会知道自己所走的路线是时间最短的呢

那是不是意味着人也有可能知道自己未来所走的路呢

我们所贪恋 痛恨的一切

你无法忘记的美好初恋

漂泊在灯火璀璨城市中的孤独

大家赞美声后咬牙流泪的苦楚

甚至是拼搏后可能仍一无所有的不认输

这一切都是已经注定的

即使你拼尽全力

可能只是在重复着已经注定的一切

我叫罗小贱,一个孤独的屌丝

我知道我将注定孤独一生

下辈子想做一枚牙齿,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会有人疼。

—女神,别来无恙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