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强迫症的罗小贱

在孤独中思考,在安静中幻想,此时的世界不是我梦想的世界,这个世界让我彻底的苏醒,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孩慢慢的成长起来。

生活似音乐、节奏不一

何为醉生梦死

何为醉生梦死,在写这个得时候,我耳机里放着的是网易云音乐上一个歌单叫《钢琴恋上大提琴》里面的歌曲,我比较喜欢各种各样的乐器,像中国乐器二胡、葫芦丝、唢呐什么的都喜欢,夕阳乐器比如钢琴、大提琴等也喜欢,喜欢纯音乐。

但我身边的朋友喜欢纯音乐的特别少,可以说几乎没有,我不知道为什么?刚开始的时候非常不理解,但慢慢的也就理解了!因为纯音乐和乐器在他们的眼里是慢节奏、比较单调的,但是当你真正静下心来听的时候你会发现它们是那么的好听,你就会感觉到你的心在跟着音乐走。

我以前听的都是凤凰传奇、汪苏泷、许嵩的歌,他们的歌陪伴了我的高中生活,当时特别特别喜欢听,但是上了大二的时候我几乎没怎么听过他们的歌,可能我想每个年龄段有每个年龄段的歌吧!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我们可能需要静下心来!慢慢感受一下周围的风景!

我刚开始问我舍友,我说你们为什么不喜欢钢琴曲和纯音乐了,他们说听起来没感觉,我说你仔细听听,感受一下那指尖在钢琴上的魅力,他说我没内心听这个,当时我很郁闷,但是过了一年,我慢慢的也理解他们的心情了!

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,一切都需要快,我们稍微慢点话我们很可能被社会所摈弃,所以我们要快要快,但一快,我们很可能就丢弃了一些东西!

好像跟我今天写的有点偏题,无所谓了,这两周一直都是浑浑噩噩,晚上睡的很迟,白天起的很晚,一觉睡到十点,无所事事,不知道为什么?总是在头脑里坐着思想斗争,但是行动上总是跟不上,说不上为什么?

我不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我对自己了解很少?

每天玩着电脑,不知道干了一些什么?真想扇自己两巴掌!

不写了,扇自己两巴掌之后滚去看书了!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