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强迫症的罗小贱

在孤独中思考,在安静中幻想,此时的世界不是我梦想的世界,这个世界让我彻底的苏醒,让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孩慢慢的成长起来。

多的困扰

Nice:

  多的困扰?其实是想太多和想要太多的困扰。


  下载了好多电影,无法看完,想看完,工作、琐事那么多,怎能有时间。


  即使自己拥有整个图书馆,也难得去认真读几本,何况自己已经买了好多书,如果硬逼着自己去读,好像会拖垮自己似的,好比一大堆美味佳肴在眼前,胃却只是小小一个,吃多了,难以消化。


  看了很多干货,收藏了很多真知灼见,一开始很意犹未尽,感觉拥有了一座金矿,但如果要自己一项项去行动,又觉得力不从心,好比看着金子闪闪发光,自己却没有力气把金子背上来。


  你去上海却不会同一时间去北京,社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分工,现在大学分很多专业,就是让人有限的精力能用在某一项领域,贪多嚼不烂。


  不要说宇宙浩渺人之渺小,就是在人类知识的海洋中,人同样渺小。


  学会和自己息息相关的知识,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一项一项来,所有的知识的核心是为人服务的,所以要以人为本,进一步有进一步的喜悦。

评论

热度(6)